IARFC課程及活動

澳門合作機構

IARFC 榮獲以下具代表性著名機構作為澳門區合作伙伴。

課程提供機構:

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

Faculty of Finance, City University of Macau

課程推廣機構:

澳門金融學會

Macau Institute of Financial Services

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簡介

澳門城市大學前身為成立於1981年的東亞大學,於2011年更為現名。金融學院成立於2018年6月6日。成立目的是回應澳門融入國家整體發展,積極參與大灣區的建設,以及配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促進中葡金融服務平臺建設和特色金融中心的發展。 金融學院設置3個學位課程,分別是金融學博士學位課程,金融學碩士學位課程和應用經濟學學士學位課程。金融學院亦設置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証書課程。金融學院的定位是構造特色鲜明的金融學院,提升課程的獨特性和品質,以促進學院學術和專業的可持續發展。

(資料來源 : https://cityu.edu.mo/zh/)

聯絡電話

(853) 8590 2818

傳真號碼

(853) 8590 2928

電郵地址

fof@cityu.mo

相關網站

www.cityu.edu.mo/fof/

澳門金融學會簡介

澳門金融學會成立於2002年3月,為一非牟利機構。其創會會員為澳門金融管理局、澳門銀行公會、澳門保險公會及澳門保險業中介人協會。學會的創會宗旨為通過提供專業培訓及資格考試,致力提升澳門金融從業員的整體表現及專業水平,從而促進澳門金融產業的長遠發展。為貫徹辦會宗旨,學會一直致力舉辦多元化的培訓活動,包括舉辦以實用性為主的培訓課程、適時提供最新信息的研討會或講座、以及獲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認證相關課程等等。學會培訓活動內容廣泛且覆蓋多個範疇,為澳門金融從業員提供持續進修機會。

(資料來源 : https://www.ifs.org.mo/Index.html )

聯絡電話

(853) 2856 8280

傳真號碼

(853) 2856 9666

電郵地址

general@ifs.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