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FC介紹

機構簡介

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gistered Financial Consultants,簡稱IARFC) (www.IARFC.org) 成立於1984年,為非牟利機構,總部設於美國俄亥俄州 Middletown 市。協會積極致力本土及國際發展,目前在全球多個國家或地區設有發展中心或代表組織,包括大中華 (香港、澳門、中國 (www.IARFC.cn) 及台灣 (www.IARFC.org.tw) )。

IARFC宗旨

IARFC由資深財務策劃專家組成,其宗旨在於培養公眾對財務策劃的信任,提供從業員自我提升專業知識的機會,並給予真正稱職、堅持接受持續教育的從業員應有的承認,便於公眾選擇專業而且嚴守職業道德規範的財務顧問師。IARFC要求其會員必須符合下列七項格標準: 教育、從業經驗、考試、誠信、從業執照、操守及持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