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FC課程及活動

香港合作機構

IARFC 榮獲以下具代表性著名機構作為香港區合作伙伴。

課程提供機構: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Lingnan Institute of Further Education (LIFE)

課程推廣機構:

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

General Agents and Managers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簡介

嶺南大學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高等院校,其歷史可追溯至1888年。嶺南大學轄下的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成立於2001年,旨在提供優質的課程,配合學生、業界及香港社會的需要,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進修階梯。現時,學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涵蓋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毅進文憑、持續進修課程、深造文憑課程及企業培訓,協助終身學習及工作晉升。

(嶺南大學資料來源 : https://www.ln.edu.hk/cht/ )

聯絡電話

(852) 2616 7255

傳真號碼

(852) 2460 2049

電郵地址

LLPD@LN.edu.hk

相關網站

life.LN.edu.hk

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簡介

美國 GAMA 總會成立於 1951 年,於世界各主要城市總共認可了 130 個當地協會,規模龐大。總會主要服務範圍包括為會員開辦多方面的專業管理訓練課程,提供有關的資料及定期舉辦大型業內會議,邀請世界各地的傑出代表進行演說,與會員分享及交流培訓和管理上的心得。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英文簡稱 GAMAHK)於 1994 年自美國引入香港,是目前香港唯一人壽保險經理協會專業組織。GAMAHK成立的宗旨是借著訓練課程及工作坊,提升經理們的管理技巧,包括在增員、培訓、督導及激勵各方面。而協會每年都會舉辦研討會,邀請業界及行外有建樹的精英分享心得,交流經驗,藉此把不同公司的文化連成一線,提升保險業的專業地位。

(GAMAHK資料來源 : https://www.gama.com.hk/ )

聯絡電話

(852) 2893 9699

傳真號碼

(852) 2832 9822

電郵地址

education@gama.com.hk

相關網站

www.gama.com.hk